大仓家有兄妹二人

*总之是纯粹吵杂日常

*无聊到爆炸ಠ‿ಠ






     大仓家的一天开始于——

  

  “大!仓!忠!义!!!”

  

  仓子的尖叫声。

  

  大仓家独栋共五个楼层,隔音极佳的状态下,房间在五楼的仓子,声音穿透力强大如把利剑往下刺,刺进了在一楼吃早饭的大仓耳里。

  

  “什么鬼——”大仓忠义认识仓子十八年,每日必经被声波攻击,被砸得一口蛋黄差点噎死自己。

  

  “大仓忠义!”电梯门打开了,仓子怒气冲冲的从里面走出来,手里攒着一件白色衬衫。

  

  “喔,我昨天顺便帮你洗了,不用太感谢我。”大仓忠义草草瞥了一眼就收回视线,蛮不在乎。

  

  “你洗它干嘛啦!我今天要穿!!!”仓子气急败坏,“还有我之前说过衬衫要用洗衣网,你看!!!”仓子甩开手上皱巴巴的衬衫,只见下摆染上了深浅不一的蓝色。

  

  “染色了!!!”


  近距离的攻击并不好受。

  

  大仓忠义慢吞吞的转头,有些心虚,“染在下摆,你扎进去就行了啦——”

  

  仓子像是天塌下来了似的,“重点它现在是湿的啊!我要迟到了!!!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她哥没打算负责的脸,仓子祭出大招。

  

  “我要跟妈妈讲!!!”

评论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岁岁平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